Dennis丹丹

推特/pixiv/AO3出沒

荒喵😽😽(雖然他是犬派w
p2只是加了召喚陣(結果弄完發現我根本沒有紫票…orz
p3實測(跟山兔青蛙的動作好像w
希望這次加倍可以抽到小叔叔Q___Q
.
腦補再怎麼高冷的貓還是沒辦法抵抗紙箱、逗貓棒的魅力…
腦補小叔叔明明是犬派,可還是拿著逗貓棒跟貓罐頭擼貓吸貓什麼的…
還有很多很多……(我恨我的手速😭
謝謝 @致郁娘殁药 太太沒有覺得瘋狂廚貓的我很煩XDD
反而還餵了我好幾口糧qwq太感謝了>/////<
·
·
·
-
色感爛成渣…sai或ps能不能有一鍵上色的功能(懸崖式吶喊

评论(15)
热度(20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nnis丹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