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nis丹丹

推特/pixiv/AO3出沒

【川荒本印调/占tag致歉】

坐等吃糧(不

嘎唧○:

  好的摇身一变成为了现充的圆圆再次出现了!(此处该有一张jpg来着


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  阴阳师荒川之主×荒同人本(名字暂时还没定)【印调】正式启动啦!


  参本写手: @雨蝶  @喵酱  @致郁娘殁药  @Memory禁止通行  @嘎唧○


  g图友情提供: @﹢+LOG+﹢  @亲爱的先洗澡还是先吃你的塔♡  @不是小可爱是吾君  @小明_失踪人口不定期回归  @咚咚炒鸡爱学习  @墨墨


  特邀边图小四格: @溟谣


  一个关于爱与梦想(划掉)下凡历劫(划掉)来到人间游历的荒酱捡到了一只晒太阳的水獭的(制杖)故事!


  本宣大概会在八月或者九月发出来,文手们已经搓手开始动工啦!


  关于小赠品和特典(还没想好要不要做特典)的想法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(我的lofter终于不抽了),每一条圆圆都会认真考虑的! (关于漫画部分的话要先等文出来再决定,到时候会一起放在本宣里哒!)


  感兴趣的小伙伴评论区扣1的抽三个!奖励圆圆的香吻一个! (微博和lofter的话只说一次就可以啦不然我数学不好统计会出错误……)


  昨天说买爆的两个小可爱我已经用小本本把你俩记下来了!到时候通知我我给你俩偷塞小奖励哇!


  有其他问题也可以私信询问我,○感人工客服在线(工作时间晚上十点以后)激情陪聊,不开心不要钱(问题发言)!


  最终解释权归圆圆所有(说得多牛逼似的)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Dennis丹丹 | Powered by LOFTER